流火.

荣耀为名.

荣耀高中轶事(二)

今天也是非常高产(bingbu)
今天这一段有伞修糖啊伞修糖!
顺便依然@今天的安秋填词了吗? 关于Mx学校的故事请戳她。
----------正文分割线
6.高一1班的同学们曾经以为叶修和苏沐橙是情侣。其实很多学生都是这么以为的。知道有同学偶然间看到他们的叶老师和另一个男人举止极为亲密并且苏老师叫那个男人哥哥。于是叶橙谣言在三天之内销声匿迹,暗恋苏老师的男同学们松了口气,暗恋叶老师的女同学们...开始聚众写叶老师和他男朋友的同人文。

7.高一1班的数学老师罗辑是刚从国内某知名大学数学系毕业的大学生。刚来的时候特别羞涩,讲课都结巴,后来习惯了就能非常熟练地把学生们溺死在数学的海洋里了(bu)。

8.据说罗老师和隔壁MX学校的花城老师非常有共同语言,两人都热爱数学但怀才不遇(出题太难被学生骂)。

9.但是罗老师平易近人,还是很受学生欢迎的。尤其是隔壁2班的学生们总喜欢拉着他要他帮忙算抽卡中奖率。

10.高一3班是个堪称多灾多难的班级。从来没考过年级第一。不过没关系,他们还有两年的高中生涯变得更好。

---------TBC

未完。
by清觞/白夜/叶千阳
QQ1879196619欢迎扩列。

评论(2)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