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

荣耀为名.

荣耀高中轶事(三)

对不起这两天作业太多了我有点颓。

其实我真的有在写但是没时间打出来更新。

以及考试之前我可能要断更。

考完试我一天万字你们信我!

————正文分割线

11.其实3班也真是不容易,3班的数学老师邹远本来还在实习期,结果原数学老师突然离职,他被赶鸭子上架推到了3班,没想到越教越顺溜还提前转正了。


12.3班就不像1班和2班那样有那么多恩怨情仇。他们班是很爱好和平的,没事儿干就一起种种花花草草非常惬意。3班有很多乱七八糟的盆栽,是堪称荣耀高中小花园的存在。


13.荣耀高中虽然以男教师居多,但是校园环境一直维持得挺好,对这点冯宪君校长一直感到非常满意,直到有一天他看到叶修老师和魏琛老师俩人猫在保安室和保安大叔一起你一根我一根地抽烟。

……速效救心丸一定要时刻带在身上啊,冯校长。


14.高一2班有一个很(qiang)严(po)谨(zheng)的数学老师张新杰。2班数学课最常见的一幕:上课铃一响,张老师分秒不差地踏进教室,把课本完美地摆在讲台正中间,看一眼潦草擦完的黑板皱皱眉拿起黑板擦仔细擦干净才开始上课。


15.如果张老师突然叫住你,别担心,一般情况下他并不是因为你做错了什么而要gank你,多半只是提醒你红领巾戴歪了。

————TBC

未完。

理论上来讲今天还会有一发的。

其实我已经写到40多了。

by清觞/白夜/叶千阳

QQ1879196619你们找我扩列好不好啦qnq

顺便日常艾特老恶友,关于魔道渣反天官的高中paro段子请戳她,寒假我们会写联动番外√

 @今天的安秋不想填词! 

评论(14)

热度(4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