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

荣耀为名.

荣耀高中轶事(四)

一会儿可能还会有一发。

记住了是可能。

————正文分割线

16.高一2班有一位非常好脾气的英语老师叫林敬言,戴一副细金丝边的眼镜,文质彬彬的样子。很少有人知道其实他并不近视,戴平光镜只是为了好看而已。


17.与林老师形成鲜明对比的是2班的语文老师韩文清。因为长得比较凶神恶煞(bushi)并且为人高冷话不多,学生都有点怕他。其实他对学生很耐心的啊喂。


18.相比起来1班的语文老师叶修就能非常和谐地和学生们打成一片(真·打成一片)。叶老师上课一般是这样的:“来同学们把书翻到第78页今天我们讲《郑伯克段于鄢》。话说这个晋文公重耳啊,他...”(就开始讲故事)


19.所以大家都觉得听叶老师的课像听故事一样,学习得非常快乐。甚至边上课边喝茶嗑瓜子他也不会怼你的,只要他注明要记的笔记全都记下来就万事大吉你好我好大家好。


20.叶老师的手很好看。真的很好看。可惜他上课大部分时间都只是在讲,其实他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下一行漂亮的行楷的时候底下的女学生都快疯了。

————TBC

未完。

这一发好像没啥特别的点是吗...

不急不急啊。

by清觞/白夜/叶千阳

评论(3)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