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

荣耀为名.

荣耀高中轶事(六)

26.“黄老师”说的就是高三2班的政治老师黄少天了。这位老师一度让2班的学生们感到非常恐惧。有一次他看到一个同学上课睡觉,叫醒他之后就开始“这位同学啊今天天气这么好艳阳高照晴空万里多么美好的一天你怎么能拿来睡觉呢你们要珍惜现在奋斗的日子将来……(此处省略一万字)祖国的明天需要你们共同建设!”其间穿插了清代闭关锁国新中国成立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三十分钟愣是一口水没喝给讲完了。

27.鉴于上述情况经常发生,黄老师总能在下课前十分钟展现他惊人的概括能力和嘴速,一节课的知识点十分钟照样一条不落全部讲完,底下同学记笔记真是要多绝望有多绝望。

28.时间久了,2班的同学们纷纷练就了比黄老师嘴速更为惊人的手速。后来他们才意识到黄老师有多么伟大,因为他们是高三年级组唯一一个睡觉时间基本都在十一点以前的班级。

29.说起来高三2班是全荣耀高中唯一一个任课老师全是男人的班级。虽然荣耀高中女老师稀缺,但每班总会有一两个,不知道为啥他们班就是一个女老师也没有。

30.高三2班有个非常年轻的英语老师叫卢瀚文。有多年轻呢人家今年才刚满16,是个一路跳级升学提前拿到各种offer和资格证的天才。这位老师上课风格非常欢脱,全校师生都管他叫小卢。嗯,连高一的都不例外。

——————tbc
未完。
说好放假日更万字但是我一不小心咸鱼了。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一咸鱼我就半个月没更新。
我的锅我现在死回来了。
思索着要不要开始更白鹊。
还有求你们看一眼我的墙宣。
By清觞/白夜/叶千阳 qq1879196619欢迎扩列。

评论(3)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