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

荣耀为名.

荣耀高中轶事(七)

31.与高三2班恰好相反的是高二1班。这个班几乎全是女教师,在荣耀高中只有他们一个班有这样的稀缺资源。其中还有一对双胞胎姐妹老师,一个叫舒可欣一个叫舒可怡,一个教地理一个教生物。由于这两位老师长得一样穿着风格极像,性格和讲课风格也差不多,同学们总要等老师进来之后瞅眼课表才知道到底什么课。

32.高二1班的班主任楚云秀老师教英语,和高一1班的苏沐橙老师关系很好,俩人经常悄悄咪咪换着给学生上课,高二1班的男同学们尤其欢迎苏老师,把苏老师当女神看来着,上她的课一个个都可乖。

33.不过后来他们发现苏老师有对象。并且她的对象就是楚老师。不得不在鼓掌99中微笑着打出gg。

34.高二1班的男生们其实是很难过的。受楚老师和两位舒老师性格影响这个班的姑娘基本全是女汉子,女强男弱风格鲜明,班风比全男教师教出来的高三2班还霸气,连早恋都是妹子表白,还是“从了姐包你吃香喝辣”这种调调。

35.高三2班和高三1班也是水火不容。自从1班成绩稳居第一马上就要维持一学期的时候二班作为后起之秀打破了这个记录。然后俩班就掐上了。
——————tbc
未完。
我是不是又一世纪没更新。
明天就要开学了我的良心有点痛所以来更一发嗯。
我果然是个开学才能压迫自己成就伟业高产的人。
(你还敢再不要脸一点吗)
by清觞/莫念/叶千阳
qq1879196619欢迎扩列。

评论(5)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