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

荣耀为名.

荣耀高中轶事(八)

36.高三1班画风简直是全校最正经的了。与此同时他们班压力也很大。班主任王杰希向来以严格负责著称,大小事宜该管的一定会管,可以偷个懒睁一眼闭一眼的也一定会管,可谓鞠躬尽瘁。


37.有次高三1班有位同学在作文中写道,“王老师对我们像亲生父亲一样...”其语言之恳切真诚,辞藻之华丽优美,在1班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实在是感人肺腑。自此他们班同学背地里都亲切地称呼王杰希为“杰希爸爸”。


38.为什么不当面叫呢,主要原因是王老师平日的画风比1班还要正经,看起来不太好套近乎。其实主要原因是王老师瞪人有点惊悚。(划)


39.惊悚在于王老师长了一双大小眼,并且双眼大小差异还挺明显。而且王老师的眼睛“深邃如有万千星辰”(选自前文某同学的作文)。据某位惹了王老师生气并且与之对视的同学描述,那种感觉“仿佛被抽空了灵魂,所有罪恶与污秽在他眼中都无所遁形,溃不成军”。


40.其实王老师还有一个更加广为人知的外号叫“王大眼”。这个外号1班的同学们当然是不会叫也不敢叫的。唯一一个当着王杰希的面大大咧咧地叫“王大眼”的就是叶修。高三1班的同学们每次看叶老师如此嚣张的样子都非常担心他被王老师瞪死。


————TBC

未完。

安良言她最近好肝我好害怕。

而我低产得理直气壮(划掉)理不直气也壮。

by清觞/莫念/叶千阳

QQ1879196619扩我扩我!

评论(2)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