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

荣耀为名.

《离人愁》伞修向填词

秋去带走年华空余雪纷纷
多少荣耀难祭陨梦南山冷
今为王封神
今不负相逢
今生相隔跋涉几程
枪声缄默遗落盛世无人闻
冥河不渡那年初阳杭州城
今独守巅峰
今徒留连胜
今人回首再无可能
我应携不归之魂
赴疆场驰骋
醉里比肩诸神黄昏
踏破千军成双阵
有荣光加身
十年后伞未尽余温
枪声缄默遗落盛世无人闻
冥河不渡那年初阳杭州城
今独守巅峰
今徒留连胜
今人回首再无可能
我应携不归之魂
赴疆场驰骋
醉里比肩诸神黄昏
踏破千军成双阵
有荣光加身
十年后伞未尽余温
我应携不归之魂
赴疆场驰骋
醉里比肩诸神黄昏
踏破千军成双阵
有荣光加身
十年后伞未尽余温
十年后伞未尽余温
————tbc
by清觞/莫念/叶千阳
本来是想清明节假期填完的。
事实是我昨晚填完了但是太晚了我就没发...。
算是祭奠一下伞哥吧。

评论(17)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