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

荣耀为名.

荣耀高中轶事(十)

46.荣耀高中的电竞社有这么一条不成文的规矩:无论什么游戏,但凡单挑赢过叶老师的,都可以享受被叶老师请吃饭的待遇。然而,据说这条待遇至今没人享有过。


47.即使学业繁忙,高三2班的学生们依然频频往电竞社跑。由于黄少天特殊的授课方式他们班很多学生都练就了不凡的手速,故而总是容易产生一种“总有一天我能把叶修按在地上摩擦”的错觉。但每一次他们都会被叶修按在地上摩擦,从来没有例外。喻文州一开始还会制止一下这帮孩子找虐的行为,后来他发现叶修拉T实在太稳了他已经阻止不了他的学生们了。于是只能默默点蜡。


48.其实高三2班疯狂找叶修PK除了自身原因,还有一点客观因素。他们的黄少天老师找叶修PK比谁都积极。几乎每天中午午休都能在叶修办公室听到黄少天“老叶老叶我来找你PK了你快理我啊我时间很近的不要批作业了作业什么时候不能批啊快点陪我PKPKPK啊%¥……*&*@#...”


49.故事发生到这里一般会有两种结局:

叶修理都没理他们可爱的黄老师。

叶修又一次把他们的黄老师按在地上摩擦了。

惨绝人寰。


50.有次社团活动刚好撞上叶修病假,于是他从外头找了个叫苏沐秋的男人来代班。苏沐秋说打赢他也可以让叶老师请吃饭的时候大家都非常兴奋:好嘛打不赢叶老师但是这个笑起来温温柔柔的苏老师明显就不是个打游戏的料啊干他娘的吃不穷他叶修了。

然而几轮血(miao)战(sha)之后他们意识到,想坑叶老师,年轻。

————TBC

未完。

嗯隔了两个月的更新...。

我怕不是要凉了orz

预告下一发有雷霆!

但我并不知道下一发是什么时候...。

小声逼逼。

by清觞/莫念/叶千阳

评论(21)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