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

荣耀为名.

荣耀高中轶事(十一)

51.叶老师的男朋友打游戏也好厉害。好想看他们pk。不管是谁赢结局应该都会非常有♂趣。

见过苏沐秋开车来接叶修下班的腐女学生们暗戳戳地想着,还是不忘跟苏沐秋卖个萌。没办法,苏沐秋真的好看。

“苏老师你也太护短了吧就让我们赢一次嘛又不会把叶老师吃穷...!”

苏沐秋眉头一挑:“你以为,他花的是谁的钱?”


52.高二3班,一个盛产腐女的班级,洋溢着比高三2班更gay的气息,令校内无数勾肩搭背的纯洁好兄弟望而却步。

班主任肖时钦对于全班女生在英语老师戴妍琦的影响下越来越腐表示非常无奈。他不是不想管,他是真的管不了。


53.管不了的原因有二。

第一他没本事把戴妍琦的万foLOFTER账号封掉。

第二戴妍琦写all肖是真的好看不要问他怎么知道的。


54.于是自从高二3班的妹子在电竞社见到了苏沐秋并且与之发生了如上的神奇对话之后,霸道总裁苏沐秋x青年教师叶修的同人本迅速流传。

要远离高二3班的妹子,她们都是来给她们的小戴老师寻找写作素材的。


55.分享高二3班一段神奇的对话。来自某上课是老师下课时太太的戴姓女子和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同学。

“xxx,你什么时候把欠我的作业交了!”

“戴老师,你什么时候把欠大家的文更了!”

“...不急,不急。作业你慢慢做哈。”


————TBC

未完。

久违的更新。

其实我今天不想更新,但是某位小朋友催更真的催得很凶嘤嘤嘤。(bushi)

这两天在给老叶填新的生贺,头发都快掉光了。

瘫。

这章更完我的存货就没有了,以后更新隔的时间可能会更长2333

没错我在有存货的情况下依然拖更一世纪...。

今天也是懒得变强,嗯。

by清觞/莫念/叶千阳 QQ1879196619


评论(19)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